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only

所有文字 皆于个人感情无关

 
 
 

日志

 
 

原创——看不懂  

2013-06-16 08:38:24|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此感谢

          笑傲江湖音画边框

【音画欣赏】 一张男人必听的歌集《有没有人告诉你》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音画欣赏】 一张男人必听的歌集《有没有人告诉你》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音画欣赏】 一张男人必听的歌集《有没有人告诉你》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音画欣赏】 一张男人必听的歌集《有没有人告诉你》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看不懂 

文/高山流水only 

 

 

看不懂

这纷纷扰扰的世界

我坚信

网络世界

一定存在真情实爱

就像这个网络世界

必定有虚情假意一样

生命丰富盛大

你想什么

就会遇见什么

网络世界

很精彩

也很无奈

我对我

欣赏的才女

美女

以文字的形式

表达赞美

心有所感

而笔下流露

却时有

阴暗的指责

内心

无阳光之人

心中所想

眼中所见

必然

充满了

黑暗的无耻

卑鄙者

是卑鄙者的通行者

网络

是大家的网络

请注意公德

在网络里

污言秽语

对别人的无端指责

如同随地吐痰一样

令人讨厌

如同随地小便一样

感到可耻

我爱网络

如爱护自己眼睛一样

我爱网络

我仍一如既往的

赞美我赞美的

诅咒

该诅咒的

 

 

2013年03月11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3年03月11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3年03月11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3年03月11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3年03月11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3年04月19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期盼你加入蓬莱文苑《高山流水only》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