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only

所有文字 皆于个人感情无关

 
 
 

日志

 
 

【转载】【美文欣赏】往事,成殇  

2013-06-28 11:33: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 笑傲江湖 《【美文欣赏】往事,成殇》
  

【美文欣赏】往事,成殇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QINGGANWENZHANGXINSHANG

【美文欣赏】往事,成殇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博客

往事,成殇

网络 编辑:笑傲江湖

【美文欣赏】往事,成殇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美文欣赏】往事,成殇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美文欣赏】往事,成殇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繁杂的思绪,扰乱每一根心弦,连步履都变得无章。我知道,是我情愿带着伤痛成长,我需要这种感觉时刻提醒我,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没有任何借口怨恨别人……

我情愿,在漆黑的夜里,数着伤痛睡去,也不愿让别人知道。

这样的日子难熬,但是我却不曾后悔。

       我期待着满眼的繁华,取代人世苍凉,但浮华过眼,却是往事成殇……

      我站在树下祈祷,期盼着脱离宿命的束缚。直到夏日的树荫被秋风扫荡而光,我还是依依不舍,不知,会是怎样的结局?

        曾经的往事,却在记忆的道路上渐行渐远,我努力过,可是,也许这就是我的悲哀。

       在那个属于我的年代,那个不知疼痛的年代,我不知是如何挥洒青春,看着过往人的眼光,我似乎能明白,我是不顾一切的。

        那个年代,我们都是一样,我们尽情放纵了自己,甚至不惜以针刺痛自己,只为寻求一点真实的存在感。

 

        疼痛在心田流淌,孤寂在人世彷徨。早已注定了结局,所以懂得沉默,所以学会隐忍。

        没有给自己留下任何奢望的可能,企图让自己忘记找借口。

       错误的黄昏,在错误的街口,出现错误的我,听着一首《犯错》,我忘记了时间,看着过往行人,记忆的潮水一浪浪冲刷我内心的不安,岁月的痕迹被打磨得越发清晰。

       我看着自己的浅影,想象着背后的阳光给自己带来生的希望,明明知道不能自欺欺人,可我还是企图悄悄蒙上上帝的眼睛,让自己得到短暂的幸福,我知道他很快会发现,代价惨重得将令我无法想象,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

       虔诚的祈祷会让人误以为,我,需要幸福。 温暖的气流总让人惶恐不安,是习惯独自偏远,是自甘寂寞。

        我不停地劝说自己,将一切埋葬,重新来过。

       我好想把残存的温度遗忘,那余留的思念早该在决定抛弃之后被湮灭在时光的潮河中,我之所以没有狠下心,不是我还眷恋,是我要用它提醒自己,我绵延不绝的痛苦都来自于我的无知,没有悔恨的余地,有些错,犯下了就不能回头。

        还以为一直向前跑就可以忘记曾经受过的伤痛;以为只要仰起头,就可以无视赫然的伤口…… 

 

       那带泪绽放的百合依旧在风中摇曳,本以为早就忘却了的陈年旧事,却在某年某月被无端忆起。

        习惯性地喝着喜欢的苦咖啡,不是为了让心中的苦被放大,而是用一种愚蠢的方式将它转移。

        以为可以释怀的,却在过了这么久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记忆从来曾离去,只是自己刻意回避。

        我喜欢上“独享”这个词语,霸道而又自私,可我甘愿“独享”,没有人可以分享的寂寥和颓丧,这是我的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中,或许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独享”。

 

        早已做好打算将一切埋葬,痛苦,快乐我都承受过,没有遗憾。可是被忽略的真相,往事被痛苦取代,我选择不要结局。

       如果真的都是痛苦,哪来这般的刻骨铭心,我知道,是我一直执着于痛苦的真相,我不忍放开和你仅有的关联,所以宁愿承受一切,将痛苦延续。

        冰冻思念,任岁月光华无情销蚀内心,将阴霾扫除,只剩清明澄澈。

        曾经一度把自己放在自己为自己编织的小世界而忽略一切,以至于被自己所谓的闪光点恍的神魂颠倒,其实只是忘了去看清真相,我并不是主宰。

       抬眼看天空掠过的浮云,总让人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直到,搭乘上离别的列车,真实的看到一排排向后倒退的树,才发现……原来我真的离开了,只是我不愿意相信,一直在骗自己。

        我,渴望追回倒退的记忆,在一排排树中间,混合的笑脸,我们曾经虚度的年华,那个年代的疼痛,我们怀念的城堡,还有那首《浮云》“一个人踏上不能携带地图的旅行,开始太过好奇忘了还恐惧,终于来到宽的能狂奔的草地……”

 

         如今,我只能眼睁睁看着昔年慢慢流逝,明明无能为力,却还要假装无所谓,好像我们早就打算接受这样的遗忘。

        活在夹缝之间,明明已经痛苦不堪,却还假装不知疼痛。

       任岁月流逝,我努力地攀着攀着,可是没有他给我支撑,剩下的只有无法追回的记忆。

        又是秋风袭来,我裹上厚厚的衣裳,企图挡住风吹来的寒冷,还有,他,带给我的思念,我只是这样的守望着,不知今夕何年……

【美文欣赏】往事,成殇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美文欣赏】往事,成殇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