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only

所有文字 皆于个人感情无关

 
 
 

日志

 
 

【转载】黄豆袋垫腰治腰痛  

2013-06-30 00:08: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豆袋垫腰治腰痛 - 瀛子 - 瀛の小笺
黄豆袋垫腰治腰痛
 黄豆袋垫腰治腰痛 - 瀛子 - 瀛の小笺
 
     《家庭与生活报》
       治腰痛,民间方法很多,用黄袋垫腰治腰痛,很有奇效。方法是:用30厘米左右方毛巾(或旧衣料),对折缝成长袋(约长30厘米宽15厘米),再购小黄豆 (大黄豆、赤豆也可用)0.6千克,晒二次到三次太阳,拣去杂质,装入袋中,封口即成。将黄豆袋压平,量其高度约定厘米,似手掌厚度。

       使用前,将黄豆袋放入微波炉加热到四五十摄氏度。入睡仰卧,将黄豆袋折平垫在腰部。在腰椎骨下压下,袋内黄豆顺其移动,自然与腰部各部位接触。人在呼吸时,腹部会有轻微浮动,患部就会有如同按摩热灸快感。使用3-5天,腰痛症状会明显减轻,半月后,腰痛消失。若辅以四肢爬行或练倒走,疗效更佳。 ( 曙光)

黄豆袋垫腰治腰痛 - 瀛子 - 瀛の小笺
 
黄豆袋垫腰治腰痛 - 瀛子 - 瀛の小笺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