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only

所有文字 皆于个人感情无关

 
 
 

日志

 
 

【转载】【美文欣赏】玉兰花开  

2013-07-17 00:18: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玉兰花开  上善若水

  

图片

【美文欣赏】玉兰花开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与你相识,在那个玉兰花开的秋。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成熟丰厚而又明澈净透;玉兰的美,美在一份平淡无奇而又幽香缕缕。

  还记得,不经意间走进你的世界,一弯清浅不染一丝尘纤。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暖暖的风,幽幽的梦,令人心旷神怡。旖旎的风花雪月,潮湿了我迷蒙的眼,温热了我青涩的脸,润泽了我的干涸的心田。

图片

  那年那月那天,我用夏花的语言向你倾诉秋叶的静美,我用蚯蚓的深邃向你表白蜂蜜的情怀,蝴蝶翩飞,相伴相随,北雁南归,相思成堆。

  那年那月那天,我打开目光,沿着你盛开的方向,寻找昨日的芬芳。咸咸的海风吹过脸颊,净净的蝶梦追逐浪花,一起聆听大海的喧哗,彼此感受灵魂的牵挂。看吧,那弯镀金的月牙,心事像流霞,正与风儿说着悄悄话;听吧,那句洁白的情话,清纯如奇葩,正在慢慢地发芽。我仰望天涯,细细观察,原来你是银河边一朵含羞的花。

图片

  那年那月那天,我打开一沓一沓老去的时间,那里有你盈盈的眼波、温暖的视线;那里有你葱郁的情思、曼妙的诗篇;那里有你飘逸的思絮、纯净的心莲;那里有你燃烧的火焰、柔软的缠绵。你让我入魔让我惊艳。

  那年那月那天,我打开你晶莹剔透的名字,犹如打开了鲜活的记忆。一泓深不可测的湖,浓郁着醉人的绿。一会儿雨,一会儿雾,一会儿风和日丽,一会儿阴云密布,你是多变的仙子,你有诱人的眸子,你留给我的总是扑朔迷离。

图片

  “绰约新妆玉有辉,素娥千队雪成围。我知姑射真仙子,天遗霓裳试羽衣。影落空阶初月冷,香生别院晚风微。玉环飞燕元相敌,笑比江梅不恨肥。”玉兰,上善。你是汩汩絮语的夜晚,我凝眸你的微澜,感悟你的静禅。你是袅袅升起的晨岚,我倾听你的呼唤,感慨你的飘然。无论阳光灿烂,还是地冻天寒,我都是你一擎默默屹立的巨伞,不会让你在风雨中把眼泪哭干。我要你在伞下像公主一样幸福地流泪、浪漫地梦幻。

  今天太阳很新鲜,滴着露珠,一股清风吹过脸颊,便会有淡淡的思念化作浅绿色的嫩芽,静静生长脉脉开花,情满天涯。你感觉到了吗?

图片

  来吧,对着你的眼睛梳妆,不用任何眼影,因为你的眼窝里盈满了上善的水。

  你的生命有爱,我的生命有你。你的胸怀是我的大地。我像熟睡了的大地一样忠诚。

  玉兰花开,上善若水。今夜,我跨千山越万水,只为一晤你的风采。梦徐徐打开,你洁白如雪,你明亮如月,你净直如莲,你清幽如兰。

  玉兰花开情似水,悠悠入梦沁胸怀。涟涟心事倾心诉,朵朵馨香醉流彩。

    一醉千年。千年一醉。

图片

  

 

   

 

此文章转载(我是一片云作品),后期进行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