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only

所有文字 皆于个人感情无关

 
 
 

日志

 
 

原创——网络  

2014-02-18 13:07:47|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01月24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4年01月24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4年01月24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4年01月24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4年01月24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文/情缘天空 高山流水only

        网络

                           

2014年01月24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4年01月24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网络—谢谢你给我网络情缘!

 

网络是个神奇而又梦幻的世界!在这片静音而又冰冷的空间里,是我们网外的人用那颗真诚而又热情的心温暖了这片心灵的净地;是我们网外的人用那生动而又富有情调的文知文笔炫染装修了这片荒无人烟的心园;是我们网外人用那心灵的写真谱写了一批又一批真诚真挚的网络友谊情缘的延续。。。

 

回望自己的网络历程,心中的感触颇多,心中的触感颇多!步入网络世界的我也近三年了,从网络幼虫到网络老虫的经过,也随着网络历程的阅历,感觉自己心灵的世界已在网络界中能很好的驾驭,用心的让自己在虚幻的网络里借助网络知识华生自己心灵的世界,让心灵在知识的充实下抒怀心中的舒畅,过中的人感幸福快乐,也让内心最深的心灵有着富有的快乐幸福!

 

耿直老实个性的我,在俗世,现实的生活难免有着压抑和不快,现实的生活里不能任意随着自己的个性认为!但在网络,在这个没有贫富贵贱地位玄虚的世界里,我的个性很任意的随意!我是个情感明确的人,我是个情感真实的人,我也是个情感很真挚的人!在心灵心的这片富有情感的世界里,由心灵的心来确认网络朋友;由心灵的真诚与网络朋友文字相交;由心灵的真挚与网络朋友把手言欢今生的网络情缘!

 

一路游历的我,在起初进网络这个大家庭的时候,对网络的好奇,对网络的痴迷,对网络里的网人都有着想一一了解和解读的心境,让我在初期曾迷失在网络好友的聊天当中,这时的我,是大多数网民都要必经的游历吧?呵呵!想起当时对那种网络聊天的痴迷没了明智,差点都让家中后院起火,那种心想而又怕家庭麻烦的心境,现在想想,真是可笑之极哦!为此,我再也不愿加网络中的男网友了,而每次加友之前我都要斟酌细心的品判每个网络里加我为好友的网络人!也正是此时因此,让我清楚的看到了我在男人心中的分量,从而让我也懂得了平生忽视的珍惜和感恩!而随之网络的经验之行,我越是想了解这个虚幻中的人,心感我越是没有能了解他们的能力,让此刻的人心盲从了,也有种心灰意冷的感觉,此刻自己真是个傻瓜一样自寻烦恼的怎么不能理解清楚网友呢?感个个网友都那么的虚伪和有种厌恶的心感,也从此刻让我感觉网络聊天是种无聊的游戏!

 

【原创】网络——谢谢你给我网络情缘! - 情缘天空 - 情缘天空的博客【原创】网络——谢谢你给我网络情缘! - 情缘天空 - 情缘天空的博客【原创】网络——谢谢你给我网络情缘! - 情缘天空 - 情缘天空的博客【原创】网络——谢谢你给我网络情缘! - 情缘天空 - 情缘天空的博客【原创】网络——谢谢你给我网络情缘! - 情缘天空 - 情缘天空的博客【原创】网络——谢谢你给我网络情缘! - 情缘天空 - 情缘天空的博客【原创】网络——谢谢你给我网络情缘! - 情缘天空 - 情缘天空的博客【原创】网络——谢谢你给我网络情缘! - 情缘天空 - 情缘天空的博客【原创】网络——谢谢你给我网络情缘! - 情缘天空 - 情缘天空的博客【原创】网络——谢谢你给我网络情缘! - 情缘天空 - 情缘天空的博客有此心感的心灵,开始慢慢的关闭了聊天的窗口,不再留恋那种无知无味的网络聊天!拒绝着所有的网络朋友添加,设置了加密密码,从此不在与那网络游人对话框中游戏!此做法让网络中的我有偏激,也感有种孤傲和封闭自己的心境!才疏学浅的我真的很佩服一些网络高人,不论你怎么归隐都有人在挖掘着网络游玩的我,我晕!网人中有着直接的添加和进入我的空间,冒冒失失的不懂礼数的让人心回敬和回避的拒绝了。对有着懂礼尊重的网人,我还是要查看或因我确认的朋友认可我才确认朋友,随之的网络情缘我加倍的呵护珍惜。毕竟人在网络,心难免都有想能偶遇那种久违的知音,那种不带任何私心杂念的心懂的网络友谊,不是吗?现今的我,在网络我用心的收获着心灵认为最真的朋友!

 

此刻QQ还有什么值得人在玩的就是游戏了,拼打的四人斗让人快乐也头昏地暗的,似乎有着那种玩世不恭的人心态度,没有限制的玩拼让人身心好累!可那种拼打的爱好瘾一直存留至今。。。

 

QQ空间在申请QQ的当天朋友就帮我开通了,因不懂,从末细心的解读它的作用,从末用心的将它用于心灵的文字家园,可在随着网络游玩的阅历旅途中,让我开始慢慢的加入进入了这片心灵圣洁的净地领域内穿梭!开始除了看还是看,随之知道弄点图片了,后朋友的留言评论让我也随之知道这里的操作了,随后也知道点点自己的心情了,再随之就知道怎么写日志了,自从学会写日志,感觉这里真的很有那种抒发情感的快乐!

 

开始感自己的文笔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勾画出心灵的那种情怀,有着茶壶里熟饺子那种味道心感!每每一篇心灵的感触只几句白淡无味的脱词,总感让人心没有那种抒发心语文字的舒畅快乐!也许是自己的文知学浅吧!可此刻的人心一直都是那种特爱看书的习性,所以空闲之余我频繁的穿梭在有知人士的文笔里让养眼的文字滋润着心灵,快乐着心灵,也华生充实着心灵的文知!每每看到大作文章让我感自己才疏学浅的汗颜!也因此让缺乏文知的我受益匪浅!

 

在文字的培育下,一个在网络及网络空间文字里进化灵感的心灵在虚拟的网络中逐步的成长成熟,也感人心有着真实而充实的快乐!

 

我庆幸自己从末走过情感的误区,从末经历过网络人所说的网恋什么的,网络对这“网恋”的颇说太多,什么没有经过网恋就没有在网络里真正的经历,什么没有经过男女间那种撕心裂肺的纠缠就没有真正的懂得。。。我感那些都真的是那些无聊闲的发闷人所做的欠妥之举和欠词的情感!有家的生活人,有那么多的事要做,有那么多的人要相处,有那么多的情爱付出,何必还要让这虚幻的感觉来迷失自己的心智?岂不是自找痛楚?或许是有人说,婚姻的不幸,家庭的不幸,个人的不幸,都怪怨到相处的人身上,总感自己是多么的好,是委屈自身似的!岂不想想,自己是否也有太多的不足?家虽然有着难理的沉静,但家中的人是活跃的心境!人心要懂得知足、珍惜、感恩就会有心的快乐!我感自己是幸福快乐的!我幸福的心感是:一个家的幸福温馨是从女人的心灵开始的!

 

随之网络界的历程,旅途中当然有收获也有付出真心真诚真挚的网络情缘!这让我在虚幻的网络中也着实的有着舒心快乐的心感!

 

在网络我是个很懂得感激珍惜感恩的人,我会更加的加倍的珍惜我认为珍惜的网络朋友!但我在网络中也是个很心狠棘手的手段朋友,对于Q上的好友,没了那种心感舒服的就删,对于不珍惜我的网络人删之极快!曾经这种网络棘手手段有让朋友心难过的,也有让我不舍的,但人在网络的心灵,我自私了自己要追寻那种心灵随意任意的快乐心境!人在网络中的人心都希望网络友谊天长地久,可真的有天长地久的恒心吗?我想,没有谁能预测未来的情缘情感吧!我在心灵的空间里很真实明确的告诉朋友们,我的今生网络情缘我只在乎现在的拥有和一路的珍惜知足感恩着!在此对曾经的,现在的,为我的之举而触感不快的网络中的朋友,我在心灵的空间里深深的致歉了,祝愿擦肩而过的,稍做停留的,相识相知的网络朋友们平安,健康,幸福,快乐一生!

 

真诚换真心,真心换真情!空间交友台,心间永舒乐!在心灵的空间里,我深深的祝福我的网络朋友们都身体健康永安、家庭和谐幸福、开心快乐每一天! 

 

 

2013年05月22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3年05月22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网络

打开空间的阻隔

天各一方

不能见面

却能以精神相通

千里共婵娟

网络

可以说是一种神交

写博

随性而发

富于情趣与意境

追求明白晓畅

清新灵巧的风格

进入甚惬的清梦

与网络对话

能够介入心灵的黙契

与情感的温馨

祝新春快乐

马年吉祥

 

 

 

 

 

 

2014年01月29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4年01月29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4新春音乐专辑

 

2014年01月29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WANGLUOQINGGE       明天你好

 

 

 

 

 

 

 

2014年01月24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4年01月24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64)|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