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only

所有文字 皆于个人感情无关

 
 
 

日志

 
 

2017年06月23日  

2017-06-23 00:49: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文欣赏】长枫尽红染秋思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美文欣赏】长枫尽红染秋思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美文欣赏】长枫尽红染秋思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美文欣赏】长枫尽红染秋思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长枫尽红染秋思

图文/网络  编辑/笑傲江湖

 

 流逝岁月无情中 ,飘落春花暮秋行。枫叶回首望老树,一飘一落捻旧情。 

归鸿远去叹声连,孤帆伴影江中眠。一曲秋歌霜又至,满目枫红醉长天。

--题记--

独处山水迷朦的深秋,远处碧山水蓝,枫红映九天。 

花期已过,叶舞翩跹,在无尽的萧瑟中辗转缱绻。 

摘一叶枫红,寄一份思念。那本装满回忆的书,已页页加满。 

片片枫叶,丝丝挂牵。年年如此,日日如年。穿越时空的绝恋。 

那如烟往事,如火如荼的爱恋,在这一季,如泉般涌现..。 

远山如黛,红枫欲燃。飘渺于烟水之间。如花的岁月,似水的流年。 

都无法抹去心中的执念。一种心懂,一分璀璨。 

那一枚枚红叶,就是我写给你的思念。展开洁白的纸宣, 

挥毫泼墨。抒一段锦绣华章,放飞思绪,遐想翩翩。亦会泪染青衫。 

 我徘徊诗经的河岸,沐雨眠风,涂尽一身的铅华。你就这样走来-- 

清靓若水,霞染素颜,深情款款,如梦如幻。蓦然间, 

拨响我指间的琴弦。从此带我走进一段古曲,听渔舟唱晚,看平沙落雁。 

书前世今生,道情缘千年。你妙语轻拈,我辑桨轻点。 

你琴歌曼舞动江影,我挥毫泼墨绘河川。

瑟瑟秋风,片片红枫,丝丝挂牵。我立山之巅,望飘渺的云端。 

水风洗尽绿色的烟岚,飘来阵阵果香朦胧着我的双眼。 

叹世间情深缘浅,感岁月沧桑变迁。我听得到,此时的你, 

也在轻声的呼唤。那心中的呢喃,穿透了秋水长天。落进我忧伤的心坎。 

 岁月如歌,韶华易逝,你的笑犹在耳边。送你的玫瑰却已凋残。 

旧时的红颜,飞舞的彩衫,心手相连,却成了一抹隔世离空的挂牵。

 

更注定了你我今朝的相思,明日的牵绊。放眼满山的红枫。 

水天交映,景致依然。瞬间的美丽,是否会因明日的飘零而泪流满面。

 独坐岸边,看水流潺潺。回梦如风,终是曲终人散。只能在这空荡荡的相思中,

释放着我的爱意和牵绊。鸿雁不渡,相思难书。盈盈秋水望不穿。 

月常圆,心凌乱。浊酒仍在,红枫欲燃,却燃不尽红尘奢恋。 

春已逝。秋阑珊,纵有生花妙笔,也无法勾勒秋水长天。惜年华飞逝, 

叹流水指间。倚栏望月,清风无言。唯留残梦在心间游离,辗转...

  

也许。相逢就意味着分别,这是命定轨迹,自始至终不曾更改。

心已明了,自然云淡风轻,遇见,亦是最美丽的意外。祝好友们开心永远...

【美文欣赏】长枫尽红染秋思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美文欣赏】长枫尽红染秋思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5年09月19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2015年09月19日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